今天在念書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洋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nnn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我的老天鵝啊!超想打他的啦<‵▽′>

阿洋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最受歡迎商品♕

►網路超夯
【obis】紓壓按摩乳膠枕

►下殺
超值2盒起~【胡老爹】一口黃金乳酪球(12入/盒)

►緊急補貨
(大特價) VEKO藍芽4.0升級版來電報號專利安全帽(BTS-NX1灰/黑/藍/白)

►限量
韓國奇蹟魔俐強效除霉膏

►回購熱銷
莫代爾長版防曬罩衫

✤今日新聞選輯✤

台東大武焚風38.2度 今年新高溫
全台今天晴朗炎熱,台東大武中午吹焚風,氣溫飆到攝氏38.2度,是今年台灣新高溫。 中央氣象局觀測,大武氣溫在上午11時就破37度,之後一路上升,中午12時8分飆到38.2度,比22日的38度還高,…
宋麗華淚控蔡豪頻抓狂 「家暴就是家暴!」
前立委蔡豪與屏東縣議員宋麗華這對甚受注目的政壇夫妻,上月傳出蔡豪疑妻有外遇,而對宋麗華言語暴力、還砸爛家中陳設,宋麗華不堪蔡豪「抓狂」,隨即向警方報案並申請家暴,宋麗華上午一接起本報記者的電話,即止…
馬玉山:根基攜手冠德 評估海外市場
冠德集團旗下根基營造今日召開股東會,通過配發1.5元現金股息。根基董事長馬玉山指出,政府釋出前瞻計劃有五成以上為軌道建設,明年起有機會將營造業的餅作大,冠德集團也積極評估大陸和東協市場,採冠德投資興…
台塑越鋼/30個月的工程 做了九年
台塑越鋼從2008年熱鬧動土,到今天低調點火,原本施工期預定30個月的路程,足足走了107個月,只差一個月就滿九年,顯見台商海外投資路難行,但未來還要臨深履薄,確保工安、環保都零事故,否則挑戰恐更嚴…
癡情男愛上有夫之婦 竟傳恐嚇簡訊求復回
高雄市王姓男子(39歲)愛上有夫之婦,陷入三角戀情後,婦人擔心東窗事發要分手,王男不滿婦人要分手,四次利用Line傳送簡訊給她恐嚇要殺死她,婦人心生畏懼後,報警法辦、起訴,橋頭地院依王男犯恐嚇危害安…

◈相關文章◈

心得文訊息304不鏽鋼環保冰塊(6入/組)
Joke 笑話連篇合集
熱騰騰訊息端午預購!【大嬸婆】傳家寶南部粽(6顆/包)
錯過不再~~情報不鏽鋼三合一曬衣架
不看也笑一笑笑話N則,沒事多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crr6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