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很廣的勵志佳句小語
心理藏了問題,卻不敢直接問,苦悶一直陪著你一整天,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熱銷榜△
☄詢問度高潮流迷彩機能工作長褲
☄瘋狂搶購單人-二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折疊式蒙古包
☄超值韓國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70mL
☄折扣價格大拇指手機平板通用支架(顏色隨機出貨)
☄網路超夯加大款~拉絲印花除沙地墊50X80cm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哈韓族必備 LETSPAY行動錢包
哈韓族必備!台新銀行與南韓韓亞銀行(HANA BANK)合作,由韓亞銀行提供韓國在地商家優惠券,讓台新銀行「LETSPAY行動錢包」會員透過APP領取優惠券即可在韓國當地使用。 台新銀行指出,目前…
大馬詐騙活動氾濫 2年至少騙走151億
馬來西亞全國商業罪案調查部透露,過去2年大馬充斥各種形式的詐騙活動,接獲投保的損失金額有21億4000萬令吉(約新台幣151億元),但警方預估實際數目可能高出10倍。 馬來西亞全國商業罪案調查部發…
施政滿意度中部最高 林明溱:持續努力
遠見雜誌調查,南投縣長林明溱的滿意度、不滿意度、施政分數,都為中部縣市首長最佳。他感謝縣民支持,並強調持續努力。 根據遠見雜誌今天公布的「21縣市地方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南投縣長林明溱的滿意…
陸組成航空大學 培養航艦載機飛行員
據報導,中國大陸解放軍的海軍航空兵學院和海軍航空工程學院已重組成為海軍航空大學,任務之一是培訓航空母艦載機飛行員。 北京環球軍網今天報導,軍方媒體當代海軍雜誌社近日在微信透露了相關消息,這也是軍方…
最大人體楓葉!《新楓之谷》玩家「拼」出世界紀錄
線上遊戲如何「拼」出金氏世界紀錄?遊戲橘子《新楓之谷》今天請來1558名玩家於花博爭豔館以人體拼出楓葉圖騰,成功擊敗加拿大970人規模,在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官Brittany Erin Dunn見證下…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搶手詳情寶礦力水得(580ml)
人氣詳情集中無鋼圈睡眠內衣
搶手情報車用多功能兒童折疊桌
推薦商品買2送1!森永BAKE起司/熔岩巧克力磚-任選
是有多好笑?笑話一籮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crr6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