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吃晚餐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琴跟我說了幾個笑話0(^^)0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我到底聽了什麼!?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__-)b

阿琴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必買商品★

☄部落客推薦
NBA球星指定款‧防撞運動護肘1入

☄明星熱銷
輕量三折自動反向雨傘

☄送禮自用二相宜
★福利品★日本TWINBIRD-手持直立兩用吸塵器(紫)TC-5124TWPU

☄超值好康
【店配】美粒果柳橙汁(450ml)

☄人氣居高不下
高級床包式抗污保潔墊

✐新聞觀察✐

女律師外遇司機被菲傭抓包 反制菲傭竟誣告偷珠寶
莊姓女律師與李姓丈夫分居期間(後來離婚),與余姓司機外遇同居,擔心家中菲傭會告知其夫,有意解約讓菲傭回國,但菲傭不同意,告知李關於莊女外遇情事,莊女於是趁菲傭外出到李家時,向警方報案指菲傭偷竊家中珠…
簡訊傳「10年沒作愛還賺1萬、真爽」 男挨告通姦
桃園市許姓男子(43歲)與劉姓婦人認識20多年,3年前才在臉書上「重逢」,2人常有往來,去年11月間,許傳簡訊給劉婦「10年沒作愛還賺1萬、真爽」、「謝謝老婆」等,被劉婦丈夫看到,還找到妻子手機內有…
花曼包機升火待發 班機調度困難12班減為6班
花蓮-泰國曼谷兩地直航包機作業7月4日啟動,由於暑期班機調度困難,原本12班包機減為6班,但旅行業界今天認為,此次首度花曼直航,已對觀光產業發揮局部正面效應了。 由交通部觀光局力挺、…
法網/直落三晉八 墨瑞為恐攻禱告
相信自己與正面思考,幫助世界球王英國墨瑞逐漸找回身手,昨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十六強賽,以六比三、六比四、六比四拍落俄羅斯卡察諾夫,生涯第七度闖進法網八強,用實際行動證明實力。 賽後墨瑞散播愛的種…
IP服務與ASIC設計業者創意 5月業績達9.85億元
IP服務與ASIC設計業者創意(3443)5月業績達9.85億元,月增39.2%,帶動昨日攻上漲停,今日股價續衝,盤中達122.5元,漲幅近8%。 創意原估計本季業績約有個位數百分比成長,但在比特…

♕更多更多的文章♕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jokeN個
高CP值資訊弧形超回彈防滑地墊40x60cm
爆~~~發燒鼻塞早日康復 # 叫我口罩騎士
虛……發燒咳嗽OUT * 口罩阻擋術發動
新鮮推薦詳情37公分特長LED磁吸充電燈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crr6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