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起航的勵志佳句名言
都說放棄了。為什麼還要留下回憶。不要再來了。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__-)y--~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優惠專區❤

☄馬上入手
足量18650 電池贈收納盒 每組2入

☄立刻購買
Kolin歌林電動磨豆機 KJE-HC06~全新福利品

☄網路熱銷
BeautyFocus 抗UV涼感防曬運動袖套(台灣製)

☄搶購推薦
男女超透氣強效黏力塑身束腹带

☄送禮自用二相宜
(超值2入任選)應急充-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

㊣本周新聞㊣

入境自稱「來移民的」 華婦綠卡險遭沒收
一名35歲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從事中餐館工作的華裔婦女,5月30日搭乘達美航空上海直飛底特律班機,入關時移民官問她「為何到美國?」,持綠卡的這名華婦回答「我是來移民的」,被移民局認為居留身分有假造之…
中職/史耐德半季賽制有經驗 每場比賽都要贏
儘管距離首位Lamigo桃猿7場勝差,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沒有鬆懈,「我的目標很簡單,贏得每一場比賽,拿到上半季冠軍」。 中華職棒半季賽制並非獨步世界,史耐德去年在墨…
專家:共軍有可能建立空降兵軍
據報導,中共解放軍原有的空軍15軍已改編為空降兵軍,香港鳳凰衛視評論員宋忠平今天說,這是有可能的。 專於軍事分析的宋忠平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把15軍改編為空降兵軍,相信目的是要令其擁有全域作戰…
「有沒有吃過子彈」太陽會分子暴力討債判拘役
基隆市李姓男子因積欠7萬元債務,2014年底遭自稱太陽會暴力討債集團押走,李姓、劉姓男子還持槍柄將他打的頭破血流,恐嚇「你有沒有吃過子彈?」「錢還不出來,你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警方獲報到場將2人逮…
大立光 股價再創新高 外資連日買超
大立光(3008)今日盤中股價再度創新高,早盤最高價來到5,390元,買盤持續進場力挺股價,外資連四日買超達701張,投信則是昨日調節27張,外資買盤力挺股價持續創新高。 大立光6月營收38.59…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超好笑笑話連篇綜合

苦中作樂 joke數篇
萌萌der~~不舒服流鼻水不要來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好康細節男性純棉仿牛仔平角褲
錯過不再~~資訊【三友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crr6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