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我在念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冰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我到底聽了什麼!?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_^A;)

小冰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別人也買了*

➩頂級精選
DIY多功能女用收納鞋盒10入組

➩省荷包
(2入起)kuso搞怪表情發洩固定髮貼

➩精選商品
【德國 Rossmann 】維他命發泡錠

➩熱銷商品
簡約條紋比基尼泳裝

➩好康限定
【APP特殺搶購】in 車用USB2孔快速充電器

♛Hot新聞♛

驚見蘭嶼環保船 垃圾變裝置藝術
為響應科學玩意節主題「永續環保」,阿文團隊打造一艘把廢棄寶特瓶變為裝置藝術的巨型「蘭嶼環保船」。團隊成員之一的阿暉說,這一艘蘭嶼船是從民眾日常生活中隨意丟棄的寶特瓶組裝而成,目的是在DIY互動的過程…
老師工時像超商店員 寶來國中脫離「會考待加強名單」
國中會考成績放榜,不像市區小孩追求5A,許多偏鄉小校努力減C。高雄市六龜寶來國中今年有19名畢業生,在全校老師全天候呵護與加強課業下,會考成績大躍進,學校今年起脫離會考待加強名單,好消息振奮全校師生…
NBA/杜蘭特降薪留冠軍班底 勇士總管感激
為了讓球隊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甘願降薪,連勇士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都讚賞,他的犧牲讓球隊得以留下冠軍班底。 麥爾斯表示,他沒想到杜蘭特會在薪資上有所…
聯結車撞橋墩 公共危險罪函送
一輛聯結車今天撞上機場捷運A8長庚醫院站前的軌道橋墩,造成供電設備損壞,駕駛經警方製作筆錄後,傍晚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一輛聯結車在上午6時24分行經A8長庚醫院站附近時,因聯結…
法國會選舉 執政黨贏面大
才剛選完總統,法國人今(11日)日又要投票了,而且下周日(18日)還要再投一次。這次是選的是國會議員,而新任總統馬克宏領導成立才一年的共和前進黨,可望贏得壓倒性的勝利。 最新民調顯示,共和前進黨可…

❦討論度高的文章❦

別再錯過!資訊aibo M04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高CP值詳情日本COGIT可觸控全天保濕護手套(1雙2入)
錯過不再~~商品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熱銷內容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熱騰騰產品QCS-15 LED數位螢幕 提把式電子行李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crr6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