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在吃飯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儀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

大陸高考歷史題,問:
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 A.宋教仁 B. 孫中山 C.黃興 D.徐錫麟 考生選C。
又看第二題:第二槍誰開的? 考生傻了,選了個B。
接著看第三題,第三槍呢? 考生瘋了,胡亂選了A。
考完趕緊拿出課本,一看,答案是C----「黃興連開三槍,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我的媽呀!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o\)

阿儀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熱賣商品∴

✔超值
MIT黑潮袋裝四層防護口罩(7入/袋)

✔熱銷不敗
【美國+venture】八合一多部位熱敷墊 KB-12720

✔熱銷商品
端午預購!【愛一家親】養生素粽(10入/袋)

✔限定商品
M Square隨身電子秤

✔開心價
莫代爾長版防曬罩衫

──最受歡迎的新聞──

3歲前 每月托育費16,007元
15至49歲現有子女女性,於近三年出生最小子女在3足歲前委外托育之平均每月費用為16,007元;近六年出生最小子女在3至6足歲前之平均每月費用為8,719元。 …
謝金河質疑恐涉內線 大魯閣沒評論
針對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質疑,大魯閣半個月內股價上漲47%,涉及股權併購造成股價巨大波動,最容易引起內線交易的疑慮。大魯閣表示,沒有任何評論。 謝金河在臉書指出,從紡織類股轉列百貨的大魯閣暫停交易…
南投埔里愛村橋斷 行政院長今到現場勘查
埔里鎮愛村橋最近在豪雨中斷裂,附近的愛蘭、鐵山和南村里民進出要繞道,很不方便。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到橋斷現場勘查時說,重建工程「要做就做到最好」,決定愛村橋全部重建,讓橋樑符合安全需求。 當…
9成4上班族想轉職 3成7因一例一休
「一例一休」帶動年中轉職潮?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9成4上班族近3個月有轉職意願,其中3成7上班族坦言與一例一休有關,主要是收入變少、福利變差,因而萌生辭意。 1111人力銀行今天公布「上班族…
彭博資訊專欄/陸股國際化 時機漸成熟
一群基金經理人呼籲,現在把中國大陸A股加入MSCI全球標竿指數,此其時矣! 指數編纂公司MSCI預定在紐約時間20日下午宣布,是否核准將大陸上市公司(即所謂的「A股」)納入其全球指數。之前,MSC…

♩熱門網路文章♩

大推!內容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
就是要便宜情報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不看也笑一笑笑話園地,每日多笑笑
推薦詳情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
微笑看世界 笑話集錦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crr6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